close



九月五日一大早騎著我可愛的車車狂飆到大里
瘋狂的飆到青年高中就為了要辦理我的農會獎學金
騎車車過程真的覺得太陽你有需要那麼早就起床工作嗎?
整個很熱很熱很熱很熱很熱你知不知道阿 XD


撇開著個不說
差點跟一台非常白目的汽車駕駛對撞
也許是差那麼零點幾公分左右就撞上吧
是怎樣    整個一路很不順暢


本來相約十一點和鴨老爸阿貓石小妞他們會合
結果我遲到了一小時上下 XD 怎個遲到的很誇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因為太多事情等我處理拉


到了青年高中我便急急忙忙跑去找他們
申請好成績單和農會一些哩哩摳摳的
整個非常非常的順利 // 因為我沒有被幹事碎念啦
順利的申請成功後當然就可以領到獎金五千快囉
不過可能還要等學期末那個現金才會來到我手中


之後又去輔導室找我的卡陰成員蔡小珊
居然敢再我的面前趴著睡覺成何體統阿
不過後來還是被我們給吵醒了 XD
其實找他只是去聊聊天打打屁而已啦
後來我又急急忙忙的趕到下一攤去了





接著我又急急忙忙的騎車車趕到火車站
等待卓仔來帶路 // 目的地是三民的好樂迪
不過本人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路癡
雖然我知道一中街喇 XD 
但是我居然不知道一中街的路段怎麼走
所以卓仔只好急急忙忙的趕來火車站帶路了


到了好樂迪KTV當然就是衝衝衝
立刻座電梯上去唱歌吃東西啦
四個人唱歌其實比較剛剛好耶
這樣一個人就可以唱滿多少歌了
才不會在那裡互相搶MIC搶的要死要活


唱歌有個超級新發現
因為我們新人幫裡面也有一個大歌神
那就是卓仔
其實它不僅是歌神也是歌后
因為好樂迪KTV有一個遙控器可以設定聲音
可以設定唐老鴨的聲音或是什麼機器聲音還有男女聲音
整個非常非常的酷耶
當阿卓在唱的時候我們就一直亂調亂調
結果整個就快要把我給笑翻了啦
後來我跟小綺大胖阿卓在唱歌的時候也一直玩那種聲音
唱起來都有一種非常可愛非常特別的感覺歐
尤其阿卓在唱歌時我們調女生的聲音唱整個超好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唱了好多首歌 // 也有太多好笑的事情了
過程好冗長有點懶的再繼續打下去了
當然我們也不忘拍那些智障的麻豆照
整個是非常非常的白痴
詳情請洽詢我的相簿 GO




最後唱歌也很快就結束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可憐的大胖還要趕回紅敞上班
真的很替他覺得好可憐 XD
整個就掃了興耶
後來因為小綺要剪頭髮
所以只好讓大胖自己孤單座車回去了
然後我就陪小綺去德安剪頭毛


騎車到德安找停車位
外面停車格很稀少 // 大多被佔走
停外面又怕被開罰單或者是被偷走
只好停在家樂福的停車場了
去你的一個小時要三十元
整個就是非常的搶錢麻你
結果還是騎進去停了
找停車位的時候發生恐怖狀況
小綺不小心跟一台摩托車對撞
還好都相安無事
真的是阿密佗佛
真的實在是有驚無險
我在旁邊都看到快要嚇死了
小綺不怕不怕我帶你去收驚拜拜


到德安剪頭髮
一開始其實只有小綺要剪
結果我就跟設計師聊了天
問問看我的頭髮該怎麼辦才好
因為整個很毛躁又太成熟了點
所以那個設計師就告訴我該怎麼弄比較適合我
我一聽二話不說連考慮都不用考慮
就直接叫設計師幫我弄頭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超阿沙里的啦
而且我買東西也從來不會去跟人家殺價哦
也不會在那裡龜毛的要死呢
不過德安那間剪頭髮的我真的滿推薦的
當你在剪頭髮的時候還可以享受看電影
當你在洗頭髮的時候做著的機器是個按摩椅
超級舒服耶 /// 尤其是洗頭都洗很久很舒服歐
而且而且那個設計師人好好歐
很親切很厲害很細心很懂得和客人溝通



整個就非常的喜歡他剪的感覺
而且小綺的也很好看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以後都去找那位設計師好了
當我們頭髮都剪好了的時候已經八點左右了
小綺整個就要快速迅速的趕緊回家
而我也要趕緊回去載大胖去火車站騎車車
所以回家整個就超緊急超快速整個就飆車了
話說我們也騎太快了吧
不用多久就到家了 @@ XD 酷斃了
行程整個就非常的倉促慌亂急急忙忙
不過整個很充實的過完了這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