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多久沒吃東西

有沒有這麼餓阿?





整個就是犧牲睡眠的時間

為的就是希望可以吃到熱騰騰的早餐





OH MY GOD

整個就覺得自己是個餓死鬼





因為我阿母每次買早餐給我吃

我都睡到下午才微波加熱來吃

不過整個口感都會變了個調調





所以為了要能吃到新鮮的早餐

我只好不擇手段了

那就是犧牲我的睡眠時間

也等於是犧牲我可愛的肝

讓肚子得到滿足感





肝如果好

人生就是彩色的





肝如果壞

人生就是黑白的





到目前為止我的人生還是彩色的

哪一天我的人生會從彩色掉入黑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