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行程是滿到一個爆炸

大概有些都還沒記錄下來

那我就簡單的說明一下吧







暑假行程表如下

大致上就是這樣







1.打工記(沙鹿紅敞工讀約三個月)

2.新人幫8/11遊玩九族文化村

3.暑假遊夜市(次數忘了)

4.遊玩高美溼地(約兩次左右)

5.新人幫9/5到好樂迪KTV樂翻天

6.中秋節烤肉9/6相約大里

7.其他哩哩摳摳(吃大餐之類的忘了次數)







總之這個暑假還滿充實的

除了工作之餘就是玩樂了

也認識了許許多多的人阿

也得到了很多很多的經驗







9/10開學了

我上了大學了

所以我要更加倍努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雖然我討厭讀書 @@

但是加油 ( ! ) 總要歐啪的







上大學新的環境好陌生

還好昨天有認識幾位同學

慢慢來慢慢來慢慢來

慢慢的你們會知道我是個嗨咖

哈哈 XD 慢慢的你們會發現我多吵 

希望未來的每天都會是快樂的







相簿新增新增新增了

快去看快去看快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