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新增我的心情了 XD

現在要來發表一下最近的感言



在此我要先恭喜阿貓再賺錢囉

加油加油給你加加中國石油錒

三不五時就帶個快過期餅乾給我吃吧



最近覺得有點疲憊

七早八早沒事就會很想要睡

睡飽就起來吃吃飽又繼續睡

反而是晚上我卻變的很活耀了

而還有另一個朋友跟我一樣活耀呢

那就是元元啦

我們兩個可是某兩人的守護神呢

你說是不是阿元元

我們取名為【悲情守護神】

不過當守護神的必要條件是【堅強】

我們是有練過的

所以請大家不要輕易嚐試



九月份快到了耶

我九月份的行程很滿

結果打工不那麼輕易的放過我

連離個職都那麼的屎尿 XD

算了算了懶的在計較什麼了

反正希望快把那些日子過完才好

一整個就很懶的去打工你懂不懂 ?

說這麼多我想你也不會懂



好期待五零貳班的烤肉聚會哦

雖然要自己騎車到大里很遙遠

不過應該會還滿好玩的吧

算是大家各自奔飛的最後一聚吧

如果想參加就去找豆腐也就是鴨老爸報名

截止日期就在9/4日哦

請盡快盡快吧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