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拖著疲累的身軀到紅敞打工

去的時候就打掃著三樓菜口那塊區域

全都是濫水泥 ,, 大夥兒清個半死 =               = +



今天客人沒事突然來那麼多

整個就是嚇死我的毛

不過我突然看到很熟悉的身影

仔細一瞧原來是國中教過我們的導師

有( 邱叔班導, 吳數學老師 , 保齡球國文老師 )

他們居然會出現在紅敞

害我下個半死

哈哈 !!!!!!!!!!!!!!!!!!! 還去幫他們點餐咧

尷尬了我 < 紅敞那客套的專業術語是少不了的 >

三個老師很有默契都點一樣的

尤其是邱叔和數學老師 ( 主餐 甜點 飲料 幾乎都一樣 ) 哈哈





後來我去整理廁所看到邱叔要去廁所

他上完廁所出來就說他要離開鹿中了

疑??        為啥要離開??       我忘記問了說

還問我有沒有要去同學會

我想我應該會去吧 !!!!!!!!!!!! 沒意外的話啦

就怕沒時間 .... .... .... .... .... .... .... .... .... .... ....

我去的話 ,, 親愛的小芳記得帶我坐電梯喔

因為我對於那間店有點小怕怕 =                   = +

因為有傳聞說 ... 有 ... 飄阿飄的 XD 哈哈 嚇死了







唉呀呀

今天也好累了

畢竟整夜都沒睡麻

所以熊貓眼已經若隱若現啦



哈哈

今天三點下班

跟店裡的人玩大老二

也不知道為啥咪我狂輸咧

之前在學校就不會 =                =

我看我絕對是遇到超級大剋星了





不過說也奇怪

我講話很好笑嗎 @@?

那可愛的小涼和帥氣的小杰怎麼能笑成這樣

哈哈哈哈哈

那我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我沒走諧星路線真的好可惜

我打個大老二也可以一直在那碎碎念

這也難怪你們會笑翻啦

我能體會的 OH ˙哈哈哈





OH 不廢話了

打太多了已經辭窮了

就這樣吧



結論就是我甘拜下風大老二輸給他們

OK的拉

老子我承受的了這種打擊

哈哈哈 XD 笑死了我



是否是否是否

是是是是是是

尷尬了我

對不對



以上是我經典台詞

請記住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