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工真不順



簡直衰爆了我



請問我到底是哪裡做錯了



我也是聽你們的在做事



算了



反正解釋在多也是屁







留我在那沒用可以告訴我



那我願意自己離職



反正我再怎麼做也跟不上腳步



在你們眼裡我也是個不可能把事情做到好的人



那我認了



因為我就是這樣



什麼事情永遠都會做不好



隨便你們要怎麼想



即使我沒了這份工作也無所謂



我也不是缺錢缺到不能過活



唉唉唉



隨便隨便隨便啦



反正我對自己也沒有太大期望



總之就是感嘆錒



船到橋頭自然直



還有



未來的路還很漫長



大家都相遇的到 (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