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小星光歌手 [ 阿貓貓 ]
所演唱的歌曲 [ 新不了情 ]


今天是夜間部分發的日子
今天是姐妹滔唱歌的日子
今天是個非常好的好日子
今天是個大囍大囍的日子


今天又起了個大早
一點半左右的時間
跟雅雯兄弘光會合
剛剛好兩人同時到
整個抓到了時間點


到了就二話不說立刻前往中技
那時候車子多車位少很難停車
所以只好隨便找一處停好車車
到了就立刻打電話給阿貓他們
之後說好約在中技的操場見面
一開始我還找不到他們人在哪
後來才緩緩發現阿貓的身影啦


一看到他們整個就是機哩瓜啦講不停
是多久沒聊天了阿
怎麼我會這麼聒噪
只看到一旁的雅雯兄接起手機電話
不停的跟電話裡的人聊天
而我和他們幾個也一直聊天
我們整個就像是一群聒噪的小孩


聊了一堆有的沒的
當然也不忘填志願
聰明的我一心只想近弘光
費盡了心思才想好怎麼填
最後決定前面志願都填弘光
管它是什麼冷門熱門的科系
全都照填了 ( 這樣中獎機率才大 )

而阿貓和Yellow和雅雯兄也填好了志願了


由於雅雯兄比我們晚點分發
所以我們幾個人( 炎萱萱、阿貓、yellow、阿涵 )
只好先排隊去分發
站阿站阿站好久哦
我的整隻腳簡直快廢了
智障的我居然穿高跟鞋
我整個就是瘋了吧 XD 我是神經病


後來雅雯兄跟隨著石小妞
石小妞可能有解釋一些行程
所以沒辦法陪雅雯兄分發完 > " < 拍謝


分發的時候覺得時間過好慢
分發的時候覺得快要沒呼吸
分發的時候覺得旁人都是鬼
分發的時候覺得肚子都大便
分發的時候覺得屁股坐不住


那麼你們可知道分發時有多苦了吧 ?


分發好久
行程哩哩摳摳
只看見一堆餐旅類的
名次都在我好前面欸
當在唱名分發學校的時候
整個快要緊張到爆炸了
因為我一直聽到弘光弘光弘光的
我一度有點想放棄了
想說應該分發不到了吧
想不到老天有眼
老天爺到我真好
他讓我順利分發成功
順利的讓我上了我要的弘光科大
整個好開心耶



炎萱萱
分發到了想要的 弘光
張阿貓 分發到他想要的 朝陽
耶摟芳 分發到 弘光 科技大學
一直涵 順利分發到了 中臺
雅雯兄
也上順利的上 弘光




整個就是大囍之日麻
這天是個大囍大囍日


很感謝老天爺這麼庇祐我們
也謝謝那些放棄夜校名額的


接著就歡樂的一同唱歌去錒
阿母和北鼻蘭已經開好包廂
所以我們直接去跟他們會合
唱歌的過程實在是很精采欸
整個就是在慶祝我們上榜麻
超級宇宙無敵無敵開心的啦
謝謝石小妞陪我們一起唱歌
謝謝阿母陪我們一起嗨翻天
謝謝北鼻蘭陪我們一起歡樂






讓我們這幾個錄取第一志願的
能夠這麼快樂的慶祝著一天哦
那都是因為有你們的加油陪伴


說真的


好久沒這麼開心了
今天我真的好開心





真的謝謝你們
我們永遠是好姐妹滔





不管大家讀到了哪裡
心還是永遠連在一起
要有空沒空約出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