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喔耶喔耶喔耶
好像快要九月份了
聽說我的行程滿檔




八月二十四日
要和鴨老爸和小弟去高美玩樂
還要順便帶他們在沙鹿吃大餐




八月底結束我的工作
正式宣告當一隻貼心的米蟲
準備幫忙媽媽一些家裡事務
媽媽整個就會非常的開心啦
至於什麼時候才要在工作
看我心情吧
目前整個就是想懶惰一陣子的狀態





九月約二號 or 三號
和 Yellow & 北鼻蘭一同去郊遊
計畫很久了
一直沒找到適當的時間去
所以後面就決定這兩天其中一天囉




九月四號要踏入我的新學校
弘光科技大學參加新生訓練
好興奮好興奮好興奮錒
整個非常非常的期待耶
雖然我是夜間部的學生
但是夜間部也不錯
至少我也是個大學生了
往後放學我還可以和朋友去逛夜市
整個就覺得很棒很棒很棒的咧




應該是九月六號吧
阿貓那群朋友們相約烤肉去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耶
大家也好久沒聚一聚了是否



九月十號正式開學
要開始大學生的夜生活了
實在好期待耶
至於開學我一點也不害怕
因為我已經有同學跟我同班了
好開心阿
建豪兄你要照我嘿
哈哈 XD
跟你同班我一定不怕被欺負




總而言之
九月份陸續有更多行程
還尚未敲定
行程都還在規劃中
敲定後會補上的
敬請期待



我親愛的好朋友們
有任何找我的邀約
我尚未打的請幫我補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ghost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